珠海美南华平安康复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珠海美南华平安康复医院

  (新)珠海平安整形美容中心由经验丰富的整形美容专家李德新主任领衔创办。
  珠海平安整形美容中心是由国内外知名知名的美容整形专家、整形博士、整形硕士、执业整形美容外科医师主诊。技术上拥有由国内外五十多名整形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其中包括整形业知名的韩式改脸专家柳大烈教授。本中心与日本美容协会主席周哲南教授创立的脂肪移植整形美容中心和韩国汉城大学医学院面部轮廓改形研究室建立长期合作,提供新的技术与指导。中心拥有国际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技术精湛,环境舒适,服务完善。开展与国际同步的整形美容项目近万例。
  珠海平安整形美容可点名专家手术,专业修复各种不理想美容手术。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珠海美南华平安康复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李德新主治医师 副教授
五官综合改脸形,韩式隆鼻、韩式双眼皮、共振吸脂减肥及乳房整形等
查元坤主治医师 教授
鼻全能整形术、除皱术、吸脂术、乳房综合整形术、长曲线综合改脸型、眼部整形以及失败手术修复
张虹住院医师
,擅长利用美学与心理学,结合每位求美者的需求,为每位求美者设计最佳的手术方案,深得每位求美者的爱戴与信任。
柳大烈主任医师 教授
新式隆胸,超声吸脂,韩式改脸形